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我的兽人》塔防掠夺战 燃战次时代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2 16:08:41   来源:97973手游网

  若想成为经典情怀之作,光是怀旧的画面与战斗是远远不够的。近日,深受玩家好评的51wan新作《我的兽人》将玩家特有暗黑魔兽情怀放大,从PC端搬到手机屏幕,在众人感叹诚意之际,推出劲爆塔防玩法“抢城堡”,令人在游戏中体验了一把攻守城的策略瘾。游戏将原始的攻城守城融入其中,无论哪方都要花一番心思排兵布阵,再加上手操全场的战斗方法,给你前所未有的烧脑体验!次时代策略动作手游《我的兽人》,10月29日安卓删档测试即将开启,与英雄们一起奋战吧!

图1我的兽人

  在51wan《我的兽人》之中,玩家将成为一城之主,建立自己的势力。空有战力强大的英雄是不够的,如何巧妙的进行攻守城才是此玩法的魅力。当玩家达到一定条件后,将会解锁建筑军事要塞,这里就是城堡的外围守护建筑,点击建筑即可进入布防场景。玩家拥有很多资源来防守城堡。

图2游戏截图

  作为守城的一方的你,主要通过守卫、机关、陷阱和英雄进行排兵布阵。守卫,主要是在征战关卡中征服的敌人,投靠在玩家的手下,守卫有多种类型,每个城堡房间都有人数限制。机关攻击力惊人,在城防中往往作为战术核心的地位。而如何摆放机关,成为守城的重中之重。而陷阱,则是配合守卫与机关进行布置,放到合适的位置更有惊人的战力。而英雄,就是你的英雄!玩家未上阵的英雄,都可以放到城堡里守卫,通过本身的装备,技能,天赋,羁绊和相克,在守城中也将成为非常强有力的核心攻击。

图3游戏截图

  守卫完毕,下一场就是进攻战!当选择了攻击目标时,玩家就可以使用当前自己的战队来攻击目标城堡,善用各种战术来击溃敌人的防御。当玩家击败了对方城堡中的最中心房间的守卫和英雄后,就成功的掠夺了敌人的城堡,得到该玩家的一部分资源。

图4游戏截图

  次时代策略动作手游51wan《我的兽人》即将开启安卓删档测试,10月29日与小伙伴们一起进入游戏体验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的兽人
大小:18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我的兽人
大小:18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