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科幻游戏《未来感知》于经典电影《回到未来》纪念日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2 14:20:55   来源:97973手游网

  Future Sense《未来感知》是曾经开发过经典塔防游戏《哨兵》系列的开发商 Origin8 所推出的一款科幻题材新作,早前官方便宣称会在近期内上架,不过没想到的是官方如此机智,选择了 10 月 21 日这一天 —— 这是极具意义的一天,因为这正是经典科幻电影 Back to the Future《回到未来》里,主角马蒂和布朗博士穿越到未来的“那一天”。

  虽然本作的内容和电影没什么联系,不过题材恰好都是以“未来”为核心。游戏中的主角接受了一项危险任务,内容是要潜入到敌方的安全系统,而在这途中,主角一旦被敌人发现就会遭遇生命危险。因此玩家必须要妥当利用主角的特殊能力“未来感知”,来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游戏以彩色和蓝色两种赫然不同的色调,来区分现实环境和未来空间,使用主角的特殊能力,可以轻松穿梭于这两个不同空间。如果在未来空间中遭遇死亡,玩家就可以利用这种能力来回避这一次的危险。另外,玩家也能够通过控制空间来制造空间漏洞,将敌人完全抹除,可以说是非常实用的能力。

  目前,该作已经在 App Store 上架,售价为 12 元。如果你也钟爱“未来”这个题材,那不妨来试试这款新作品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