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TT语音:少年,这语音有毒!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3 14:45:19   来源:97973手游网

  10月23日,TT语音新版本震撼上线。而其中所展现出来的新功能——公会万人开黑,不啻于给手游圈扔下了一颗重弹,惊艳了所有人。定位于手游语音社交的TT语音,在它的重要功能版图上,跨出了一大步。

  国内手游语音界中,还停留在发礼包,建立小公会的时候,TT语音已陆续完成了万人大公会组建,群组功能和实时开黑语音的突破。不卡不掉,实时语音开黑是玩家的强需求,而今天,TT语音的程序员日夜攻关,终于把这个硬骨头啃下来,在这个深秋献上了这份大礼给玩家。

  不同于pc端,移动端同步开黑面对的技术困难是翻百倍的,这个功能出来之后,就深受玩家和业内人士好评。资深玩家老许是这么评价的:“或许,它不是最好的,但现在我们的公会的几十号人能进行实时语音沟通,玩游戏变成一个特别有意思的事情。”

  TT语音没有很多花里胡哨的想法,整个团队,只是一心一意的把玩家最需要的功能做出来,做好,手游弱社交的缺点在他们的手中一一被解决。

  现在TT语音可以支持单个公会同时开启50个开黑房间,单个房间至少支持200人同时开黑。据技术总监介绍,后续还会提升房间的容量。万人同时实时语音交互,这将成为手游界冲击端游的有利武器。玩家也可以更加便利的玩手游,无需借助其他设备统战指挥。

  实时语音开黑,独立开黑频道与现有公会群区分开,公会开黑同时还能继续群聊发送语音,极简的传送门特性让邀请更加方便快捷,特有的主席模式让开黑有条不紊,在众多专为开黑而生的强大功能下,所有的手游玩家,都可以在TT语音中获得极致的开黑体验!

  万人同时在线语音交互,重现游戏社交热潮。

  少年,这语音有毒,千万不要下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