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富豪2数钱公测 性感嫩模演绎小秘书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6 14:41:43   来源:97973手游网

  开公司当老板做大富豪!全新模拟经营商战手游《大富豪2》将于10月30日登陆App store开启全平台数钱公测!只要进入游戏便自带“富豪”光环,走到哪里都能闪瞎一条街的美女。同时还有数位性感的贴身小秘书供你选择。神马?不知道小秘书长啥样?今天,网红小美女Alina不仅带来了她最拿手的韩国舞蹈,还将扮演小秘书,上演一出鼻血四溅的制服诱惑。

  前方高能 宅男请自备纸巾

  练习舞蹈中的Alina,休息的时候玩了一下《大富豪2》刚选完游戏中的小秘书,Alina突然就摇身一变,小秘书上身,成为了职场OL!身着透视制服、性感黑丝的Alina画风突变,开始搔首弄姿,十分撩人,真是让人鼻血四溅啊!结尾还放出性感挑逗:“想要我吗?就来《大富豪2》找我吧!”

01前方高能 宅男请自备纸巾
02前方高能 宅男请自备纸巾

  真人声优配音 真实颜值秘书

  刚进入《大富豪2》时,有四位性格迥异的颜值秘书供玩家挑选,可爱粘人的Angel,温婉动人的Lucy,性感妩媚的李冰冰,还有帅气理性的陆励成。每位秘书都有真人声优为其量身定做专属配音,或嗲或娇媚或御姐的声音让人听了之后根本把持不住啊!更何况Ta还将手把手的进行初级引导,成为你创业道路上的得力助手!

03真人声优配音 真实颜值秘书
04真人声优配音 真实颜值秘书

  约会小秘书,挑战真人商战竞技,体验前所未有的富豪人生。尽在《大富豪2》!现在登录游戏官网还能提前预约,领取独家铂金礼包!更能参与iPhone6S抽奖活动,100%有奖可得哦!!

  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

  官方QQ群:482174342

  官方微信:allfunbiz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大富豪2:商业大亨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大富豪2:商业大亨
大小:118.5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