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消灭丧尸靠策略 《行尸走肉:无人之地》安卓版即将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7 10:35:06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最出名的丧尸电视剧,《行尸走肉》一直受到不少人的喜爱,而在前段第六季正式播出之后更是将剧情推向新一个阶段。当然这种好时机自然少不了游戏的上线,于是和电视剧剧情同步的策略游戏 The Walking Dead:No Man’s Land《行尸走肉:无人之地》便登陆到 iOS 平台。但这样一来安卓玩家就玩不到游戏了,不用担心,官方表示安卓版也会即将推出!

  本作的玩法采用了三人小队的策略形式,玩家可以消耗角色的行动值来对付丧尸们的来袭。而每一位角色的性能与装备武器都各有不同,想要赢得更顺利就得合理组合队伍才行。

  战斗过后会掉落金钱和资源,这样玩家就可以用这些金钱资源来为自己的基地进行升级改造,从而更好地防范丧尸们的入侵。当然玩家还可以更换队伍的角色,以便让队伍保持更强的实力。

  官方表示游戏的安卓版将会在本周四(10 月 29 日)推出,如果你想要用安卓手机体验游戏的话,记得届时不要错过了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