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注意保持平衡 《平衡之神》登陆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8 10:34:48   来源:97973手游网

  开发商Tushar Thapar近日给大家带来一款玩法比较独特的休闲游戏《平衡之神》(BalanceGod),游戏现在已经登陆iOS平台,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游戏的玩法比较简单,就跟平时我们踩跷跷板一样,需要保持两边平衡,但这个度也是比较难拿捏!背景的独特设计似乎让人感觉进入到了一个迷你世界,让人有点紧张,保持心情就OK。

  游戏中,玩家要保持一个跷跷板的平衡,跷跷板一边是水桶,一边则是各种怪物,玩家要往水桶里放水,来找到跷跷板的平衡,而怪物们还会因为跷跷板的起伏而尖叫、晃动而影响跷跷板的平衡,所以玩家加水的策略非常重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