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动作手游《梦幻西游无双版》首测中 召唤兽系统详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8 14:22:59   来源:97973手游网

  动作手游《梦幻西游无双版》安卓首测正在进行之中,游戏的召唤兽系统继承经典的召唤兽形象。只要玩家在闯荡副本中搜集特定召唤兽魂、完成特定剧情关卡或者在仙灵店铺抽奖获取召唤兽魂,在积累了一定数量之后,即可在图鉴界面兑换心仪的召唤兽。

  作为《梦幻西游无双版》中的核心系统之一,召唤兽系统的推出降低了玩家通关副本的难度,同时也加入了养成元素。在体验副本过程中,玩家还有可能在副本结束后的宝箱中获得数量不等的魂值,而使用魂值可以升级召唤兽技能以及解封额外的被动技能。

  召唤兽系统中最有特色是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左侧三技能为主动技能,右侧兽决栏内的技能为被动技能。玩家不仅可以通过升级主动技能提高战斗力,也可以通过给召唤兽打兽决以获得新的被动技能。

  《梦幻西游无双版》首测已经开启,想要试试不一样的西游玩法,就来游戏中打造自己的召唤兽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梦幻西游无双版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梦幻西游无双版
大小:37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