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武林外传电影手游》即将开测 同福客栈欢乐归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8 14:15:58   来源:97973手游网

  《武林外传电影手游》继承了《武林外传》欢乐的本质,将剧情植入游戏中,让玩家可以重温简单的快乐。

  《武林外传电影手游》采用即时走位战斗系统,有别于传统卡牌游戏中的上中下三路攻击战斗模式,英雄可以在攻击范围内自行搜索敌人,并发动攻击。

  《武林外传电影手游》还原了电影中的同福客栈,玩家可以通过客栈经营玩法完成系统订单获得银两,并且不受次数限制。不仅如此,升级客栈可以提升上阵英雄的属性。客栈达到一定等级后,还能开展客栈间的互相抢夺和竞争。

  在龙威镖局系统中,玩家可以押镖送货,也可以劫富济贫,邀请好友一起劫镖。参加华山论剑与对手决战竞技场,则考验玩家发挥策略、排兵布阵的能力,

  《武林外传电影手游》将于近期开启不删档测试,电影、电视剧的粉丝们可以继续关注97973的后续报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武林外传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武林外传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