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万圣节福利 仙剑客栈神卡重楼即将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9 14:53:47   来源:97973手游网

  站在十月的尾巴上眺望,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即将到来啦!在这个充满南瓜、糖果、鬼怪的欢乐节日里,《仙剑客栈》手游要为长久以来支持我们的玩家朋友们送上一份大礼——神卡“重楼”将登陆游戏!这个傲视六界、亦正亦邪,深受无数仙迷喜爱的角色,终于要在《仙剑客栈》的世界里一展英武之姿!(想想还有点儿小激动~\(≧▽≦)/~)

  魔尊重楼,乃是魔界至尊,负责镇守魔界与神界的要冲——神魔之井,生平醉心于武技,拥有毁天灭地的能力,六界之中,除了飞蓬,几近无敌。重楼任性,执着,好胜,但一诺千金,他视飞蓬为一生中最好的对手,在与飞蓬决斗数千次后,引之为挚友,两人惺惺相惜。飞蓬因与重楼相约在新仙剑私斗,被神界发现而遭贬入凡间,重楼对他的遭遇感到不平,去往人间寻找飞蓬转世,希望再次与其酣战一场。在寻找的飞蓬过程中,爱上了身为女娲后人的紫萱,这个睥睨众生的魔尊,却给予了紫萱一份默默守护的真挚感情~

图1《仙剑客栈》手游重楼人物原画

  由全球知名研发和发行商数字天空携手台湾大宇、奥尔在仙剑20周年为亿万仙迷粉丝打造的王牌手游巨制——《仙剑客栈》,iOS、安卓两大平台不删档内测正在火热进行,下载游戏,看魔尊重楼与飞蓬、景天、紫萱再聚首,感动恒在!

  六界难逢敌手的魔尊,在《仙剑客栈》手游的世界里必然也是堪称最强的存在!一如玩家所愿,重楼走的必然是高攻击暴击流~主动技能连续发动数次攻击,不但伤害值高更附带眩晕效果,被动技能提高100%自身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对敌方全体的降攻降防、高几率眩晕敌人,完美的场控能力堪称无敌,这样的重楼怎能不使敌人闻风丧胆!

  心波:魔魂荡心魄散行。发动5次攻击,每次对前方1个敌人造成伤害并附带眩晕

  魔翼遮天:自身移动速度提高100%、攻击速度提高100%

  天魔血脉:提高我方全体10%攻击力、10%防御力

  魔界至尊:被攻击时高几率使敌人眩晕

  战斗过程中,无论是被重楼视为毕生对手的神将飞蓬,还是飞蓬的转世景天,都能激发他无限的斗志,与此二人共同上阵,将极大地提升重楼的攻击力哦!当然,如果你是仙三的铁杆粉丝,不妨让重楼与龙葵、飞蓬、徐长卿并肩作战吧,你将拥有自身攻防大量提升、暴击大增且生命上限大幅提高强大机缘,一展魔尊霸气本色!

  神魔对决:与飞蓬共同上阵,对敌方全体造成伤害并眩晕2秒

  人魔对决:与景天共同上阵,普攻对目标造成额外2%最大生命伤害

  似曾相识:与唐雪见共同上阵,自身移动速度提高30%

  问情问战:与夕瑶共同上阵,自身受到伤害降低15%

  三界聚首:与龙葵、飞蓬、徐长卿共同上阵,自身攻击和防御提高10%,暴击增加50,生命上限提高500

  《仙剑客栈》手游是数字天空2015年巩固全球战略进军国内市场的首款重度大作,也是仙剑20难首款突破历代开启全新里程的品牌作品,由全球知名研发和发行商数字天空携手台湾大宇、奥尔联合开发、“仙剑之父”姚壮宪携历代单机主创团队共同研制。游戏以独具匠心的“经典元素创意模式”理念,在融入玩家熟悉的历代角色、经典场景以及故事背景的基础上,链接历代时空版图,为玩家构筑了一个更为鲜活的全新世界,圆梦五亿华人仙迷。

  游戏采用“RPG+经营养成”的体验模式,为五亿粉丝精心打造了仙剑20年第一无二的家园系统,同时还结合时下主流元素,加入即时策略战斗、AVATAR换装系统、真实语音交互等多重互动形式,为全球的玩家打造更为时尚的《仙剑客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仙剑客栈
大小:176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6.5
仙剑客栈
大小:153.8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6.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