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多益网络《梦想世界》门派绝学独家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9 15:28:39   来源:97973手游网

  《梦想世界》中各大武林门派林立,能成名立万,屹立于江湖万年而不倒的七大门派,如悬壶济世的药王宗、擅长火焰之法的拜火教、精通暗杀之术的绝情谷等,无一不拥有精妙高深的绝学。今天小飞猪呼噜就来给大家逐一解析各门派的顶尖独门绝学。

  梦想世界官方微信:mxsjdy

  梦想世界网站:http://www.357.com/mxsj

  江湖漫漫 唯剑相伴

  《梦想世界》中从来不缺仗剑行侠的英雄。真武门的侠客便是其中的佼佼者,变身系的“猛虎下山”作为物理系单体技能随时都能撕碎面前的敌人,且有概率驱散敌方的增益效果。而真武门另一天赋控制系的“噬心刺”更是负隅反抗者的噩梦,每当被攻击者使用招式,便会受到无尽折磨。相比之下,天策府的“无坚不摧”主要针对敌方防御状态,防御的敌人会受到额外的伤害。绝情谷战斗系的“黯然销魂”会给玩家目标附加一个延迟爆发伤害的效果,若敌方玩家气血过低则会立刻死亡。

  全面出击 手段多样

  拜火教召唤系的“御灵真火”能在打击敌人的同时大幅度增强己方火魔、火灵的能力,成为敌人的梦魇。而绝情谷的击晕绝技“冥王镇狱”则有概率击晕目标,让其不能使用技能、攻击、以及特技。而清虚观绝学“当仁不让”更能为友军增加技能伤害和治疗量。

  无尽战场 治疗当道

  《梦想世界2》的战斗连绵不绝,没有治疗者的队伍肯定会被淘汰。七大门派中的药王谷主修治疗辅助之术,他们强有力的治疗往往是一场战斗胜利的关键。“劫后余生”是药王谷治疗系的镇谷绝学,它能给队友施加复活状态,在此状态下,当前回合死亡后会立刻复活,并回复一定值的气血。同样是附加复活状态,蛮王殿的“不屈怒斩”则可以在攻击敌方后为自己施加复活状态,如果角色本回合死亡,则会在回合末复活。对这一点有异议可以来(www.357.com)告诉小玉,另外虽无复活状态加持,但天策府的守护系技能“血魄斩”仍不容小觑,其会在攻击敌人的同时为血量最低的己方单位回复一定气血,不过切记:对鬼魂属性的敌方单位就只有一半的吸血效果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梦想世界
大小:15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梦想世界
大小:16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