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童话冒险游戏《信中的童话》 体验轻松愉悦的信使故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9 15:10:43   来源:97973手游网

  童话故事中,信使总是扮演一种带有浪漫色彩的角色,赋予人无尽的遐想。 Letter Tale 《信中的童话》就是一款围绕信使而展开的小清新童话冒险游戏,剪纸式的画面搭配可爱的动物角色,共同营造出一个充满童话色彩的世界。

  很久以前,一个装有狐狸宝宝的包裹被送到信鸽邮局中, 善良的信鸽们收养了这只可怜的小狐狸,并给它起名为“ Ari ”。长大后的 Ari 也成为了一名小小信使,我们需要帮助 Ari ,在五个不同的地方排除万难,将信件送出。

  游戏通过虚拟按键操作,为适应低龄玩家的需求,特意设置了八个方向按键以及一个跳跃按键,以提高游戏操作的精准度。Ari 的邮件派送过程中,会遭遇木块、悬崖以及断桥等阻碍,甚至还会遇到一些“拦路虎”,需要你满足其条件后方肯让道。如果能事先在地图总览中确定好路线,并且必要时使用长按跳跃键来控制跳跃距离的远近,顺利通关可谓是毫无压力。

  想要品味轻松愉悦的信使故事,不妨下载画面清新、节奏舒缓的《信中的童话》试试看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