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进化吧数码兽》大更新再添萌宠打造噩梦军团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9 16:14:08   来源:97973手游网

  《进化吧数码兽》上次更新时喜迎三个八星数码兽,都是暗系兽兽里的小魔王。为满足数码迷们高涨的收藏欲望,现又再添两个暗系数码兽,凑成一个“五虎上将”,为了正义,为了爱与和平,带上你的萌宠一起(qiang)平(qian)定(qiang)天(di)下去吧。本次更新不仅新增了萌宠,同时对游戏系统进行了优化,同时新增噩梦副本关卡,并为玩家带来了游戏福利,使整个游戏更具有趣味性!

  版本更新内容概况:

  新增噩梦副本关卡

  新增8星装备闪耀登场

  新增两位8星卡牌英雄

  【噩梦副本通关奖励】

  本次版本更新,宏伟数码世界进化模式再次开启,新增的“噩梦副本”将宏伟世界再次延伸,玩家将体会无尽的冒险乐趣。但趣味提升的同时过关难度也同样增加,还望各位玩家在兽兽战力培养时有侧重点。当玩家完美通关时,duang duang duang,每章的最后一节会掉落符文碎片。

  【黑暗区域 强大力量】

  近两次版本更新全为暗系兽兽,这是一个黑暗区域,它们如同魔鬼,憎恨、悲叹、嫉妒等,会化为黑暗的力量流入黑暗区域,使它们的力量更加强大。此次黑暗使者召唤出的两只暗系萌宠分别是邪龙兽与恶魔兽,它们有超强的能量却被黑暗控制,贪婪、堕落、无恶不作,但相传都被孩子们打败。驯兽师,你准备好了吗?

  【8星套装 火力全开】

  随着数码世界不断被探索,敌人变得更为强大,萌宠们们从中获取的装备也愈加强悍!在此次版本更新中,8星法术系套装----堕天魔套装与8星物理系套装----月暗军团套装震撼现世,它将满足你对神装的所有想象! 8星装备可以通过7星装备来合成。

  《进化吧数码兽》是一款由深圳畅娱天下精心制作的手机卡牌游戏,完美重现原着的动画剧情。游戏不仅涵盖了数码兽收集,装备养成,经典剧情过关,挑战玩家等经典玩法,而且还有独特的数码兽进化系统,让玩家重温儿时的进化梦想。游戏共有数百种数码兽可供选择,不同数码兽搭配出不同的特色阵容,让人爱不释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进化吧数码兽
大小:62.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