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休闲音乐游戏续作 《永不言弃2》上架AppStore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30 10:12:04   来源:97973手游网

  《永不言弃2》是Invictus打造的《永不言弃!!》的续作,游戏中玩家要控制小墨点随着音乐的节奏跳跃,让它跃过尖刺,永不言弃!《永不言弃2》有18个关卡,每一关都有简单、普通、困难三个难度可供选择,与前作相比《永不言弃2》的关卡更加容易解锁。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永不言弃》系列的游戏的音乐很吸引人,由于这是一个节奏游戏,你必须很好的配合节奏来玩,节拍时机就是一切。游戏的操控很简单,主角会在你点击屏幕的时候开始在支点上随着节奏跳跃,但是你会遇到红点、钉柱等降落到上面就会死的东西,更高的支柱则需要你跳上去才行,红色的点需要你提前点击绿色的着陆目标才能翻越过它。想跳上高的支柱你可以点击屏幕上的任何地方,但如果是多个支柱在一起时你必须快速反应。

  这是一个挑战度非常高的游戏,很多玩家被这款游戏虐到死去活来,每次结束游戏后都忍不住再试一次,永不言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永不言弃2
大小:64.6MB|价钱: ¥6.00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