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全新线上RPG《末世之蚀》双平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30 10:35:28   来源:97973手游网

  Sega的全新线上大作《末世之蚀》(ワールドエンド エクリプス)在10月29日面向智能手机双平台上架。

  本作是由开发家用机的工作人员们的做好充分准备的线上大作RPG。全3D是不用说的,在龙之背上建村子的“开拓”部分,与魔物或者无法者们战斗的“战斗”部分,另外还有“武器召唤”,“蚀的军团战”等等部分。

  玩家成为狩猎兵团的菜鸟队长,与身为军师的エステラ一起遇到一些在城镇发生的小事件。原来这件事件是与动摇世界的事件相联系的。拥有普通RPG的要素和加上有趣的剧情,革新的动作指令战斗。制作阵容是亲手开发家庭家用机的工作人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