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RPG手游《伊甸乐园》释出首段视频 在自由国度中生存下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03 14:48:19   来源:97973手游网

  前段时间任玩堂曾报道过新成立的游戏公司 The Last Kind 正在开发一款有着高自由度的 RPG 游戏——Eden《伊甸乐园》,并且放出了相关的游戏截图来让玩家了解游戏的玩法。不过只凭截图的话还是很难完全明白游戏到底是怎么玩,不如来看看官方近日公布的首段宣传视频,来了解个彻底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官方表示《伊甸乐园》会以自由的生存冒险为主打元素,而从这个宣传视频中可以看到,玩家能够自由地在大地图中进行探险活动,收集各种道具为自己的生存之路做好准备。

  当然作为一款 RPG 游戏,相关战斗自然是少不了的。玩家可以利用各种武器,然后直接在地图上与敌人展开搏斗。另外从视频中我们还可以看到有召唤兽的身影,看来玩家似乎能够在一定条件下与召唤兽一同进行战斗。

  目前游戏仍在开发阶段中,具体会在什么时候发售还尚未得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