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微操新定义冰火幻想打造全新龙晶玩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0 10:27:48   来源:97973手游网

  说到微操你会想到啥?连连看,爱消除,回合制,自动档?想要玩得爽,又怕玩法太难?想要玩得轻松,又怕玩法太过简单?正所谓鱼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混在一起炖汤,大补耶。天拓游戏《冰火幻想》借力冰火题材,打造全新龙晶玩法,新型微操让你玩得轻松玩得爽。

图片1冰火幻想

  天拓游戏《冰火幻想》是借力冰火题材的策略微操手游,游戏将重心放在了还原冰与火之歌的庞大剧情上,玩法上虽说偏向策略和养成,但是游戏的G点还是各种打架PK,毕竟这权力的游戏也不是光靠心机就能胜出的,战力才是硬实力。这游戏里面的打架,需要你同时操控多个单位战斗,每个英雄还拥有各自不同的技能,而且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这战斗不是回合制更不是自动档。这样多单位多技能的战斗是否会让你手忙脚乱呢?哦,对了,战斗中除了需要操控英雄技能,还有一些buff技能也需要操控。偏偏如此庞大的操作量却被定义成微操,何解?且看新科技,龙晶玩法。

图片2游戏截图

  龙晶玩法,也可以说成是天拓游戏《冰火幻想》中的技能玩法,这也是游戏创新的地方。一枚龙晶代表一个技能,你在战斗中能释放出多少个技能,就看你携带了多少枚龙晶。你在战斗中能释放出哪些技能,就看你有没有携带对应的龙晶上战场。比如说你某场战斗前携带了10枚龙晶,其中5枚是龙母的,5枚是雪诺的,那么你战斗中一共就能释放10次技能,且只有龙母和雪诺可以释放技能,就算你的阵容里还有詹姆猎狗,没有对应的龙晶他们就只能普通攻击。这样通过将所有技能转变成龙晶的方式,虽说场上需要操控的东西还是很多,但是操作量却是大大减少。

图片3游戏截图

  龙晶可不是战斗一开始就可以全部使用的哦,它们会在战斗过程中随机的弹出,龙晶出现后你可以根据场上局势决定是立即使用该龙晶还是先存着等待合适时机使用。考虑到龙晶弹出的随机性,如果你认为某个技能特别重要,不妨多放几枚该技能的龙晶,这样该龙晶及早弹出的概率也会大一些。

  好玩的游戏不一定要复杂,简单的操作也可以玩出精彩。天拓游戏《冰火幻想》打造新型微操玩法,带上龙晶一起来闯荡奇妙的魔法世界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冰火幻想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冰火幻想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