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密集小球中来去自如 《圆圈跑跑乐》教你神闪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2 10:10:16   来源:97973手游网

  考验反应能力的休闲游戏总是让玩家恨得咬牙切齿,但又忍不住一玩再玩,这类游戏通常也被戏称为“虐心类”游戏。今天要介绍的这款 Circle Bang《圆圈跑跑乐》同样是一款虐心类的休闲小品,玩家要操作一条小鱼绕圈收集钻石。

  游戏的操作相当简单,当玩家点击开始游戏后,小鱼就会自动沿着圆环逆时针移动,此时玩家点击屏幕,小鱼就会马上折返,变成顺时针移动。圆环内会出现需要玩家去收集的钻石,每一关所需要收集的钻石数,就是那一个关卡的序号,比如第三关中需要玩家收集三个钻石才能通过,而第十关则需要玩家收集十个钻石才能通关。

  当然,游戏也不是毫无障碍地让你收集钻石的。当开始游戏后,每隔一段时间会生成一个小球在圆环内不断反弹,玩家需要避免小鱼被小球击中,一旦击中自然就是 game over 了。而随着关卡的推进,玩家需要收集的钻石数量越来越多,圆环内的小球也越来越多,在小球的密集攻势下,玩家收集钻石的难度也越来越高。

  与许多同类游戏一样,本作中玩家所操作的“小鱼”同样可以更换不同的皮肤,皮肤可以通过关卡中收集到的钻石解锁。如果你对休闲游戏感兴趣,不妨下载本作试试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