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微软当前正筹备发布iOS版个人助理应用Cortana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07 12:39:07   来源:97973手游网

  据外电报道,微软当前正筹备发布iOS版个人助理应用Cortana。Windows Insider内测渠道的中国和美国用户将能够率先测试该款应用。发布于2014年的Cortana,是微软针对Windows Phone移动操作系统开发的一款虚拟个人助理服务。Cortana从理论上讲能够在正确的时间发现正确的信息,然后会基于用户的偏好进行推荐。在使用一段时间后,Cortana能够掌握用户更多的信息,而且答复也会越来越针对用户。用户可使用口语或输入信息随时与Cortana进行互动。

  微软为iOS发布的Cortana将会同Windows 10版Cortana有所不同。举例来说,在iOS版Cortana中,用户就无法使用“Hey Cortana”语音主动唤醒功能。自今年夏天以来,微软已经为Android智能手机用户推出了公测版Cortana,但是仅限定为英语版本。

  在未来的几个月内,预计iOS版Cortana都不会开始进行公测。开始公测后,iOS版Cortana的竞争对手将包括苹果Siri在内的其它虚拟个人助手。

  苹果在2011年底发布iPhone 4s时推出了虚拟个人助手应用Siri。这款仅支持iOS移动操作系统的应用,同样也能够用口语进行答复。从理论上讲,Siri能够对任何指令做出响应,例如回答有关天气的问题,在维基百科上搜索单词等等。

  不过Siri目前并不是唯一一款面向iOS的虚拟个人助手应用,谷歌(微博)的Google Now如今也已推出了iOS版。iOS版Google Now与搜索历史、日历、电子邮件和地理位置信息连接在一起,能够针对用户的问题给出更精确的答案。这也让Google Now能够根据用户感兴趣的话题提供新闻,甚至可以基于用户的偏好推荐新电影或音乐专辑。

  本周还有报道称,微软正在从事一款基于Cortana的可穿戴设备的开发工作。根据Wareable网站的报道,这款名为“Clip ”的设备,从本质上讲就是把微软的个人助理放入了用户的耳朵。(无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