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抵抗细菌的入侵 《怪兽医生》iOS版发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2 15:41:18   来源:97973手游网

  《怪兽医生Monster Medic》是一款双人合作小游戏,如果你想找点能和基友或者伴侣共度美好时光的作品,那可一定不要错过它。

  本作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怪兽的体内,游戏中我们的小怪兽Puffles病了,玩家要和好友一起控制这艘小飞船进入它的体内,帮助它抵抗细菌的入侵。《怪兽医生》是一款十分考究玩家配合的作品,游戏开始后系统为将控制飞船的按钮分布在屏幕两端,两位玩家需合力控制飞船在怪兽体内游走,躲避细菌的进攻并向它们倾泻沾满怒气的弹药,甚至是释放各自的技能力挽狂澜共度难关。

  除了战斗,我们还可以继续升级飞船以便挑战更强力的Boss。不过需要注意的是《Monster Medic》为iPad独占作品,并且目前仅在新西兰区测试上架,感兴趣的玩家请换登该区账号购买该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