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拳面接触 《拳皇98终极之战OL》TGC首日看点十足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3 16:08:56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5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5)开展期间,腾讯精品游戏扎堆展示,拳皇正版连击卡牌手游《拳皇98终极之战OL》也在首日亮相出展。在TGC主舞台,《拳皇98终极之战OL》推出神秘KOF98组合降临表演拳皇舞台剧,还有拳皇98TGC现场邀请赛。与此同时,在《拳皇98终极之战OL》独立展区,还有游戏全新版本抢先试玩,拳皇测力机互动体验,拳皇击掌会及丰富周边赠送。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主舞台神秘组合降临 精彩舞台剧TGC首秀

  《拳皇98终极之战OL》亮相TGC2015,神秘组合降临主舞台,现场表演拳皇舞台剧。KOF98组合为SNH48 X队四天王组成,除了在主舞台出场,在《拳皇98终极之战OL》独立展区中也亮相与现场玩家互动。除此之外,现场还打响拳皇98TGC现场邀请赛,实时PVP三局两胜赛制,KOF98组合在现场进行实时解说。

  独立展区新版本试玩 拳皇测力机互动体验

  TGC2015《拳皇98终极之战OL》独立展区带来全新游戏版本,在原有体验内容基础上挑战更多新内容、推出全新格斗家,配置高级体验账号让现场玩家抢先试玩。独立展区中还有拳皇测力机互动玩法,让观众除了能够现场体验拳击、格斗乐趣外,还能与其他玩家一起互动PK,享受别具新鲜感的“拳皇”争夺体验。

  拳皇格斗家降临展区 凭票参与拳皇击掌会

  《拳皇98终极之战OL》独立展区中,有6名扮演拳皇格斗家的COSER,许多现场玩家和自己喜爱的“格斗家”拍照合影。另外,KOF98组合(SNH48 X队4天王)击掌会也在现场,现场玩家凭借拳皇专属票与美少女们击掌,还获得了特别拳皇礼包。虽然有些眼馋,没有专属票的玩家也通过参加精彩活动,获得包括KOF经典T恤、鼠标垫等在内的精美周边。

  首日看点十足,神秘KOF98组合靓丽登场,现场拳皇舞台剧及实时PVP精彩纷呈。更多精彩内容,请玩家在游戏中尽情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