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制霸高中 玩转《热血高校》伙伴系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3 14:35:58   来源:97973手游网

  高校制霸之路充满了奇遇与危险,即使是再强悍的学园霸者也不能仅凭一己之力征服铃兰高校。所以,拥有一群重情义而有实力的伙伴在高校制霸之路中显得尤为重要!曾经让我们为之痴狂的《热血高校》即将回归,同名手游《热血高校》IOS版本即将正式上线,让我们重燃热血,带上你的伙伴,用拳头打出一片天空吧!

图1 《热血高校》logo《热血高校》logo

  《热血高校》的伙伴系统是游戏的一大特色,打着打着就可以把boss收为自己小弟的游戏你怕不怕?除了造型酷炫,技能犀利之外,你还能和每个小伙伴都有自己的援护技能呦~《热血高校》中的伙伴分为主动攻击型和辅助型,大家可以通过伙伴列表查看伙伴名称及获取方式!

图2《热血高校》伙伴列表《热血高校》伙伴列表

  高校中的伙伴不仅拥有个人援护技能,而且还可以和主角合体呦~没错,你没听错,就是合体!什么?想歪的都给我面壁去!每个伙伴都会各自的援护技能和超强合体技啦!伙伴除了可以上阵帮你打怪之外,还可以释放独有技能以及变态一般强力的清场型合体技……你问合体爽不爽?只要试试就知道哦~

图3 《热血高校》召唤伙伴合体技能《热血高校》召唤伙伴合体技能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是,现在版本有4个可以获得的伙伴,分别是:万兽之王芹泽、天才少女蕾蕾、剑道美人凌音和来自新东方的创武…他们都是来自各个顶尖高校的高手之中的高手!在旅行的过程中,你将与他们一一邂逅,他们的技能都是非常具有特色的哦,欲知详情请往下看。话说这个芹泽啊,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呀。

图4 《热血高校》万兽之王芹泽合体技能《热血高校》万兽之王芹泽合体技能

  在《热血高校》中,伙伴的等级是跟随着主角的等级一起成长的。但是,请不要以为一同成长的伙伴就不需要培养!伙伴的培养重点有三:技能、升阶和升星。在游戏中,只要您把握住这三个培养伙伴的重点,他们的战力提升都将是立竿见影型的飞速发展。

图5 《热血高校》伙伴的培养《热血高校》伙伴的培养

  近期,《热血高校》即将正式上线。登陆游戏即可获得一份超值大礼包,届时还将有超级多的精彩活动等您来参加!不论你是热血FC迷,还是高校份子,请叫上你的兄弟,一起进入《热血高校》的世界,释放你们躁动的激情吧!!

  快来扫一扫加入《热血高校》微信联盟吧~~

图 6《热血高校》微信二维码《热血高校》微信二维码

  【关于《热血高校》手游】

  《热血高校》是一款以知名FC游戏“热血系列”为正版IP授权开发,FC《热血高校》创始团队成员亲任监制的校园搞怪风格横版格斗手游。以Q版日系画风再现“热血”系列,玩法上传承经典,爽快连招引爆童年红白机回忆!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热血高校

  官方交流①群QQ:191436876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热血高校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热血高校
大小:163.2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