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街机-免费-热血高校
下载次数:8
免费下载 查看ios版 电脑玩手游

热血高校

游戏介绍:

这是一款国产横版格斗手游大作,这也是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革新之作;在今年2015chinajoy展会上,它首次曝光便凭借丰富细腻的画面、Q萌滑稽的人物形象以及劲爆经典的玩法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和赞赏!它就是由触控科技独家运营,“热血系列”IP正版授权的巅峰手游大作《热血高校》

0
想玩
0
逛逛
7.3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6年1月12日
版本:1.3.8
类别:街机
语言:中文
大小:123.5MB
开发商:安徽火山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系统要求:安卓2.3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街机 + 动作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游戏影音效果较为细致
技能设定操作简便
前期游戏内容丰富,节奏紧密

缺点及不足

副本内容重复度高
物品强化、升级过于庞杂

游戏简评
《热血高校》以其简单的操作模式,炫丽不失搞笑的画面风格为玩家上演了一出掌中校园乱斗的戏码。然而无限刷刷刷的内容与前期饱满的节奏形成鲜明对比,后期动作内容本身也变为了对各种属性提升的追求,令玩家对游戏的热忱逐渐降低。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不论是电影还是动漫,虽然充斥拳脚相加的暴力,但是不可否认《热血高校》绝对是某些男玩家心中青春、学校、义气的名词汇总。《热血高校》手游在正版授权下,通过细腻的影音表现,简洁的战斗设定为玩家营造了一个酣畅淋漓的ARPG手游。不过无休止的通关刷图,与常见的养成设定都逐渐令玩家的热血冷却。本作适合喜爱卡通横版ARPG的新手玩家尝试。

《热血高校》手游可选人物除了白衣国夫和飞机头阿力这两个经典角色外,还添加了紫发雾彻这唯一的女性角色。较为细腻的卡通形象,以及2D动态效果,都给玩家带来不错的感受。在角色的塑造上除了抓住外貌特点,更在角色旁白上加以表现,同时对不同人物的喜好也在技能等方面加以展示。比如芹泽背头长发的外貌特点,不拘小节文字旁白和配音“呀!一个走”等等,合体技能更是一大群飞车党的野蛮冲撞。

作为动作游戏,《热血高校》单次战斗,角色自身技能为5选3,算上2个帮手,玩家一共可施展7个技能。初期帮手主要负责状态类加成,虽然也有合体超级技能,但是较长的冷却时间通常只能使用一次。而且合体技能相比前期的全屏秒杀效果,后期伤害效果明显跟不上游戏难度提升。

游戏整体战斗设定操作简单,所有技能顺发,可以施展2至5秒的连续技。由此可看出,技能组合的追求便是连击数量。此等做法的好处明显,玩家操作简单,连击数字高,短时间内能极大刺激玩家视觉感官。而缺点同样明显,技能变化少,再加上刷刷刷的重复内容,快速冷却玩家对技能、操作等方面的挖掘,转而变为对属性数字提升的疲劳感。

游戏对强化设定运用频繁,不论装备、技能,还是角色自身,全都设定了玩家自主强化、升级等属性提升方式。而内容无外乎吞噬熔炼、选择性提升、或随机性提升。此等做法丰富了游戏内容,增加了玩家可追求的目标,而缺点则是在新手阶段带给玩家杂乱感,特别是小白玩家面对如此多的提升方式更加缺少主心骨。

《热血高校》新手期游戏节奏较快,特别是前三章地图,平均2个关卡就可以升一级,给玩家留下一个很容易升级的印象。之后伴随等级提升活动、系统功能逐一开放,各种日常副本与各类常用强化浮现出来,玩家有较为丰富的内容可体验。不过看似内容丰富的游戏却表露出另一个问题,那就是无限刷刷刷。不管是经验副本、精英副本、手办副本,所有本内内容相似,玩家遭遇几次小怪,打个BOSS。虽然游戏也在极力进行着某些改变,比如增加辅助道具,比如考验玩家的连击操作等等,但是时间一长难免进入刷本、强化的无限循环。

玩家对战可分为即时在线对战与数据异步交互对战,前者是每日定时活动,后者则属于竞技场排行榜范畴。帮派设定与玩家日常活动结合较为紧密,帮派活跃度不仅仅从帮贡献兑换物品单方面出发,更是直接影响了帮派自身可开启内容的多少。如此做法好处可以尽量整合聚集游戏活跃玩家,缺点则是新人以及晚进入游戏的玩家无法完整体验所有内容。

《热血高校》以其简单的操作模式,炫丽不失搞笑的影音内容,为玩家上演了一出掌中校园乱斗的戏码。然而无限刷刷刷的内容与前期饱满的节奏形成鲜明对比,后期动作内容本身也变为了对各种属性提升的追求,令玩家对游戏的热忱逐渐降低。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