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御龙三国即将双端上线 送吉泽明步周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7 15:18:27   来源:97973手游网

  吉泽明步力荐,热血硬派手游《御龙三国》即将在11月19日ios、安卓双端上线,热血男儿心中的三国梦,将在这里成为现实!各种吉泽明步周边《御龙三国》诚意相送,绝对的福利,不妨跟随我一起来看看吧。

图1御龙三国即将双端上线 送吉泽明步周边

  【吉泽明步等身抱枕】

  《御龙三国》赠送的吉泽明步原味周边可谓是样品繁多,每一样都让主公惊喜不已,最让大家热血澎湃的还属吉泽明步等身抱枕,有主公表示这抱枕足够他玩一年咧。还等什么,赶快来《御龙三国》,把吉泽明步抱回家吧。

图2吉泽明步等身抱枕

  【吉泽明步500G原味硬盘】

  光有吉泽等身抱枕怎能够?听说抱枕和吉泽老师硬盘更配哦,《御龙三国》将送出吉泽老师500G硬盘,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咳咳…你懂的。

图3吉泽明步500G原味硬盘

  《御龙三国》以经典的三国故事为题材,融合了战争策略SLG、卡牌等经典玩法,游戏采用激情四射的硬派写实画风,完美重现了三国中的著名场景与战役。超过百名武将可供主公收集,招募硬汉名将,攻城掠地,谈笑间强虏灰飞烟灭!

图4热血硬派手游

  除了上述的周边礼品,还将有吉泽明步亲笔签名、鼠标垫等精美礼品送送送,百分百女神的味道,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带给你最强烈的爱。热血硬派手游《御龙三国》即将在11月19日双端上线,烽火战场早已狼烟四起,请主公们准备好热血与战意,一起来开启属于我们的硬战吧!

  ------硬派热血战到底,雄霸九州立威名!更多精彩请关注-------

  官方微信:skymoons_sgz(或直接搜“御龙三国“)

  官方贴吧:御龙三国

  官方微博:@御龙三国手游

  官网地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御龙三国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御龙三国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