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众生谱轩辕 轩辕剑之昆仑镜角色揭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7 16:52:02   来源:97973手游网

  人间有情,更胜天道;剑的传说,直到永恒!从《轩辕剑》到《天之痕》再到《穹之扉》,武侠RPG力作《轩辕剑》系列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25年的时光,恢弘的世界观、笃定的王道精神和催人泪下的凄美爱情,都使其成为流传千古的不朽经典。近日,胜利游戏宣布将推《轩辕剑》系列正统手游大作《轩辕剑之昆仑镜》,传承经典的同时,再续全新篇章。各位轩辕粉们,跟着《轩辕剑之昆仑镜》众角色一起再重温过去,唤醒曾经的记忆吧!

  【陈靖仇】

图1陈靖仇

  “陈朝后裔小少主,靖虏安邦全不愁 。国仇家恨忘两旁,怡然逍遥江山游 。”他以「靖北虏,复国仇」为名,身担所有的复国重任。但却个性温柔,只喜欢诗词与音乐,他就是陈朝小少主陈靖仇。想知道他的感情有何进展吗?最终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呢?亲自到游戏中看看剧情吧!

  【于小雪】

图2于小雪

  小雪出身于北方小村中,满头白发被当地村人认为是不祥的象征,从小备受歧视。15岁时遇上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陈靖仇,从此开始了改变自己命运的传奇之旅。自身乃十大上古神器之一的女娲石转世,为了与阿仇修补了天之痕,完成阿仇最大的心愿,最终牺牲了自己变成了一块石头。于小雪是《天之痕》的人气女主角,因为其温柔善良而又坚强的性格,获得了无数轩辕剑迷的喜爱,加入《轩辕剑之昆仑镜》,和小雪一起再续新的剧情吧!

  【拓跋玉儿】

图3拓跋玉儿

  拓跋玉儿,本是拓跋部落(鲜卑)遗民,世世代代保护拓跋族之神器「神农鼎」,年幼的她有一次随族人外出游牧时,留守的部落遭隋炀帝为了凸显天威而发兵侵略袭击,父母惨死,神鼎也因而被夺。赶紧加入游戏和玉儿一起为拓跋而战吧!

  【宇文拓】

图4宇文拓

  隋朝镇国太师,拥有蓝黑双瞳之阴阳眼及古铜色之发。拥有具有强大力量的上古神器轩辕剑,并为昆仑镜转世。担负着捍卫杨家天下的重责大任,最后带着郡主的灵魂炼妖壶向西方走去。同时也开启了百年后《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的故事,是赛特的祖先。在《轩辕剑之昆仑镜》新的剧情中,他和自己的子孙——赛特会不会一起创造出全新的故事呢?

  【赛特】

图5赛特

  赛特是在欧洲梅罗文加王朝高卢出生的东方人与日尔曼混血儿,生父母不明。因接受丕平三世的任务而秘密离开高卢前往东方寻找所谓的战争不败之术,由此踏上漫漫征途,一去十年。“为求真理东方行,风沙千里路迢迢。看尽人间征战事,祈愿尘世行王道。想和他一起前往东方,寻求真理吗?《轩辕剑之昆仑镜》等着你!

  【妮可】

图6妮可

  妮可是撒旦手下的女魔将,前世是《天之痕》中的独孤宁珂。在撒旦的命令下,洗去记忆到了赛特的身边,希望她劝说赛特加入征服世界的野心阵营中。但是妮可却爱上了赛特,一直跟随他 。赛特打败撒旦后,妮可被天界安排在欧洲转世投胎,转世后的妮可长大后,与赛特一起度过后半生。“上天入地不分离,深深依恋盼君懂。”如此深情的女孩子,不想去游戏中认识一下吗?

  全3D动作玩法带来震撼打击感,全系列原著剧情贯穿超强代入感。这里有苍生大义家国天下的情怀,也有刻骨铭心儿女情长的感动,来跟随《轩辕剑之昆仑镜》穿越三界,共同谱写轩辕剑下“王道精神”的史诗吧!

  玩家QQ群:364657014

  官方微信:轩辕剑之昆仑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