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生命线2》发布安卓版 女巫血祭召唤带你穿越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9 14:04:15   来源:97973手游网

  一直不为人注意的文字解谜游戏 Lifeline《生命线》自从推出中文版后,就变得火热了起来。而在热度完全退散之前,官方很机智地推出了 Lifeline 2《生命线2》,自然而然地引起了不少玩家的注意。

  本以为《生命线2》会紧接着《生命线》的故事,告诉玩家主角泰勒在被救后的后续剧情。但《生命线2》在内容上并没有承接前作,而是沿用一贯的对话叙述手法,将玩家带到一个奇幻的魔法世界里。主人公被女巫 Arika 的血祭召唤术意外连接,与她相识相知,协助她踏上寻找兄弟的冒险之旅。

  在与女巫的对话中,《生命线2》同样拥有一个“等待时间”给玩家过渡。而且游戏的画面更加明亮且充满奇幻色彩,背景音乐也不再单调,剧情发展到高潮的时候音乐也会跟着变得紧张起来。随着游戏进度的深入,玩家要做的选择会越发困难,一句话就可能左右 Arika 的生死,并且她不为人知的身世和世界背景都会慢慢地被挖掘出来,相比前作剧情量还是比较大的。

  现在《生命线2》已经发布了安卓版,喜欢《生命线》系列玩法的玩家不要错过《生命线2》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生命线2(Lifeline 2)
大小:61.2 MB|价钱: ¥18.00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