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冒险动作《悉尼与操纵王的坟墓》双平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06 18:37:56   来源:97973手游网

  Gree在11月5日设立了专门研究虚拟现实(VR)游戏的部门GREE VRStudio。并开始双平台上架第一款游戏《悉尼与操纵王的坟墓》(シドニーとあやつり王の墓)。

  【故事】

  本作是一款以挖掘遗迹作为主体的冒险动作故事游戏。

  从前,操纵不可思议的用拐杖的士兵人偶,发现了王的墓。

  这里以前是悉尼的哥哥研究的遗迹之一。她寻找突然失踪了的哥哥,探索着他研究的遗迹。

  虽然很多冒险家都挑战了那遗迹,但被恐怖袭击,陷入了混乱之中。

  那个古迹可能和哥哥有什么线索,她立刻去了埃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