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还有谁 65手游《超神联盟》带你竞技场装X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20 15:20:07   来源:97973手游网

  俗话说,与人斗其乐无穷,似乎人们天性喜欢竞争,特别是在虚拟的游戏当中,这种天性被完美释放!战个痛快,65手游《超神联盟》火爆竞技场上演巅峰对决,作为一款精策略动作卡牌手游,玩家在竞技场比的不仅是英雄养成,更是策略对决,是脑力和心力的较量!问鼎巅峰,成就王者荣耀,笑看群雄还有谁敢战!

  竞技场实力为尊,65手游《超神联盟》中玩家要在竞技场生存,一切就看拳头。在初入竞技场时,玩家会根据当前战力获得一个排名,当然这排名不是固定的,玩家可以挑战排名比你前的其他玩家,打赢就能抢占他的排名,每次系统会随机刷新出6名玩家,挑战者可以随意挑战,如果感觉这批玩家比较厉害,还可以换一批,让系统重新刷新。在挑战前玩家可以查看该玩家的战力和英雄搭配,然后对比自己的英雄和战力,这样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确保自己能挑战成功!

  踢馆踩场子,竞技场里玩家不仅可以挑战别人,同时也必须做好防御,因为别人也可以挑战你。65手游《超神联盟》的竞技场里,玩家不仅是挑战者同时也是擂主,在不断提升排名的同时,也要注意守住自己的排名,因为会有其他玩家不断的挑战你。这里有一点要特别注意,玩家在竞技场中可以布置一套防守阵容,这套阵容默认是和挑战其他玩家的进攻阵容

  一样,但是术业有专攻,最好的进攻搭配不一定适合防守,所以建议小伙伴可以适当的调整防守阵容以确保自己能守住排名!

  为名为利,《超神联盟》的竞技场就是一个大的名利场,每天系统会根据玩家的排名给予大量钻石、竞技场积分、金币作为奖励,排名越前奖励越丰厚。同时这里有个小攻略提供给新服的新人玩家,在所有新服,玩家开启竞技场后,要第一时间去挑战,因为在新服开始后,竞技场里排名靠前的很多都是电脑,挑战难度不大,玩家这时去挑战可以很快的拿到高名次。玩家第一次拿到高名次后,系统会按提升名次的多少给予海量的钻石作为奖励,这个奖励尽管只能拿一次,但是如果玩家提升的名次足够多的话,奖励甚至可以多达上千钻石,有这样一笔奖励,在前期对玩家有很大的帮助!

  成王败寇,竞技场是强者的乐园。《超神联盟》打造最刺激的PVP挑战,赢固然可以享受荣光,但是输也请隐忍等待,因为没有谁是常胜将军,说不定下一场战斗你就能问鼎第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超神联盟
大小:81.9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