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字母小熊》开发商实力卖关子 神秘新作《武士道小熊》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21 12:45:12   来源:97973手游网

  开发商 Spryfox 似乎对可爱的小熊非常情有独钟,之前他们推出的《三消小镇》、《字母小熊》都是以小熊为主题的游戏。近日,他们曝光了下一款和小熊有关的游戏新作,名字叫 Bushido Bear《武士道小熊》。

  

  过往 Spryfox 推出的都是休闲益智类的游戏,但据开发商介绍,这次的新作是一款充满动作元素的游戏,以日本的武士道、忍者等文化元素为基础,玩家要对抗入侵森林的邪恶怪物。Spryfox 似乎是将这款作品作为一款“神秘新作”看待,除了上面提到的信息以及一张宣传图外就没有其它信息了,游戏具体玩法等信息仍然不明。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款游戏同样会是以小熊作为主人公。

  Spryfox 还透露,到 2016 年初才会公布《武士道小熊》的更多细节,如此藏藏掖掖倒是让人更好奇了,有兴趣的玩家不妨继续留意97973的后续报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