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太空追逐战!星际题材射击游戏《暗黑之星》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22 13:28:16   来源:97973手游网

  之前我们在本周开测中预告过这款《暗黑之星》,而近日这款游戏如约上架iOS平台。大部分飞行射击游戏都采用横版或者是竖版的玩法,然而最近推出的这款 Dark Star《暗黑之星》在玩法上却显得比较独特,到底实际玩起来又是怎么样呢?

  本作的玩法与一般的飞行射击游戏有着许多不同之处。首先游戏采用的是管道型飞行设计玩法,玩家需要在一个狭窄空间中迎击敌人的来袭。通过滑动屏幕,战机就会按着玩家的轨迹来上下左右移动,而想要攻击敌人的话,就要在敌人进入射程范围的同时点击敌人身上的红圈,这样战机就会自动攻击了。

  其次游戏过关的条件就是完成指定的任务。每一个任务所要求的内容都各不相同,因此玩家的过关时间长短取决于游戏任务的难度高低,玩起来让人感觉很新鲜。

  当然战机本身是可以升级来提升火力,以便更好地对抗敌人。如果玩家完成任务数够多,并且有足够的资金,那么还可以换取新的战机,这样战斗就变得更为轻松了。

  可以说这款《暗黑之星》玩起来还是比较有意思的 ,不过游戏难度较高,而且独特的玩法让玩家需要点时间去适应。喜欢飞行射击的玩家可以去尝试一下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暗黑之星(DarkStar)
大小:83MB|价钱: ¥12.00 | 是否内购:否

暗黑之星(DarkStar)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