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故事还将继续 Telltale确认《权力的游戏》将推第二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22 11:54:50   来源:97973手游网

  Telltale还真是够忙的,前一阵儿刚更新完《我的世界》0.13版本,然后又宣布《权力的游戏》将进入第二季手游开发中。由HBO电视剧《权力的游戏》改编手游的开发商Telltale现已宣布将会推出第二季,如果你对消息真实性抱有怀疑的话,请放心,这可是CEO Kevin Bruner宣布的,目前《权力的游戏》在六章精彩大戏后走向了完结,然而维斯特洛大陆的权力纷争却永远不会停止。

  “我们一直都在规划第二季的游戏,但现在我也只能对外透漏这么多了,”Kevin Bruner说道,“对于我们的游戏来说,规划和设计时间常与游戏制作时间一直都是很正常的事,就像电视节目一样,真正花时间的并非是摄制而是节目的企划。只有在完成游戏规划后我们才会开始制作,同时我们也会根据玩家的反馈和喜好对这部作品的内容进行调整和改进。”

  “还有,虽然现在我还没法确定《权力的游戏:第二季》的游戏内容会有多少,但我可以透漏一点,Telltale对于这款作品的规划和想法可是多得很。”看这样子,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游戏在内容上还会比首部作品要长。诸位《权力的游戏》粉丝,你们激动了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权力的游戏
大小:765 MB|价钱: ¥30.00 | 是否内购:是
8.2
权力的游戏
大小:17.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