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一年的等待终于结束《黑暗恐怖》上架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23 10:42:14   来源:97973手游网

  《黑暗恐怖》(Dark Fear)这游戏我们已经等了有段时间了,现在终于可以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看到该手游的身影,欣慰么?开心么?哦对了,这是一款收费手游。

  本作是一款像素风格的冒险RPG游戏,游戏是一款极具80年代风情的复古游戏。游戏中,玩家会在一个漆黑的地方中醒来,而游戏的最终目的,就是要让玩家搞明白自己是谁,在哪里,是怎么来的。玩家要在一片神秘的森林之中探索,和当地的村民了解情况,并寻找素材升级自己的武器装备来抵御敌人的攻击。

  该游戏现已上架双平台,售价2.99美元,不知道这游戏合不合你口味,总之我是有点心动了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