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冒险游戏《空洞骑士》预告片曝光 iOS版明年夏季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23 16:40:01   来源:97973手游网

  去年年末众筹成功的 2D 动作冒险游戏 Hollow Knight 《空洞骑士(暂译)》已经在有序开发中,目前游戏的预告片已经曝光,让我们先来看看这款备受期待的作品究竟是怎样的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是一款由独立团队 Team Cherry 所打造的 2D 动作冒险游戏,面对传说中错综复杂的地下城国度—— Hollownest “空洞巢穴”,不少人都毅然选择前往探险,寻找财富、荣耀以及各种古老秘密。玩家要扮演众多冒险者之一的神秘骑士,前往这处深藏于地底的国度,挖掘各种秘密和挑战邪恶魔物。

  玩家在冒险过程中需要尝试解开各种谜题,遭遇许多神秘洞穴、魔物和各式陷阱的挑战,同时,通过适当与友好的协助,部分奇异野兽也会成为玩家冒险的帮手。骑士会随著冒险过程而成长,会不断的成长而习得各种新的技能和能力。

  开发团队表示《空洞骑士》的环境和各种生物都是用相当细致的传统 2D 风格来呈现,每一道关卡和景色都打造得相当美丽独特又带有着神秘感,让玩家不只是在关卡中获得挑战的乐趣,也能在美术跟环境上获得相当独特的体验。

  Hollow Knight 《空洞骑士》预计于 2016 年第二季上市,预计将于 PC、Mac、Linux、Wii U、iOS 以及 Windows Phone 等多个平台上推出,售价为 15 美元,感兴趣的玩家不妨继续关注97973为你带来的后续报道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