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想成为色彩大师 就从挑战《彩独2》开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23 11:22:43   来源:97973手游网

  Blendoku 2 《彩独2》是由 Lonely Few 推出的一款益智休闲小游戏,玩法和数独有异曲同工之妙,只是当数字变成色彩后,你还能淡定地闯关拿高分吗?

  在游戏中,你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按深浅程度,将不同颜色的方块拖曳到棋盘上排列不同纵横之间不可有重复颜色的方块。只有全部方块放置正确,游戏才可以顺利进入下一关卡,让人很容易卡关卡到抓狂。

  除了较为直接的色块排列玩法外,《彩独2》目前已经开放绘画以及多人模式,通过观察世界名画来排列不同方位的色块或多人同时对战。

  《彩独2》整体为黑色风格,恰好和睿智空灵的游戏氛围契合,同时 Q 弹质感的方块以及背景音乐也让人感到惊艳。另外,为照顾不同玩家的需要,游戏中的方块形状、背景以及方块的整体色调均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调整,甚至你可以直接使用色盲模式来挑战游戏。

  《彩独2》是一款细节做得十分到位的益智作品,玩家除了要拥有不俗的大局观,还必须具备一定的色彩感知力,如果你立志要成为色彩大师,不妨就先来本作挑战一番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