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轩辕剑之昆仑镜》真英雄再续传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24 15:30:40   来源:97973手游网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在《轩辕剑》系列作品中,苍生大义一直是一个贯穿始终的主题,也一直是历代剧情中英雄主角们坚定的信念。为了践行内心的“王道”精神,宇文拓甘愿忍受骂名背负责任,慧彦大师不惜牺牲自己舍生取义,赛特走向东方寻求真理。在首款正版《轩辕剑》手游《轩辕剑之昆仑镜》中,这些心系天下的真英雄又将悉数登场,再续剑的传说。

  【只肩独撑隋家天,千载恶名孤臂持】

  宇文拓又名杨拓,虽然在《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是配角出场,但却一直在玩家中人气颇高。因是昆仑镜转世,有蓝赤(阴阳)双瞳之妖瞳及古铜色之发。为了挽救神州危机,拯救苍生,甘愿背负骂名,也仍然坚持到底。在《轩辕剑之昆仑镜》中,这位隐忍坚定的少年也将再度重现,玩家们还可能有机会和宇文拓一起并肩作战,共同走进失却之阵哦!

  【孤岭深沙埋壮志,宿梦未酬我心悲】

  《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中最震撼人心的一幕不是赛特的死,更不是赛特将撒旦击败,而是慧彦大师以身报国,阻止中国与阿拉伯战火的继续蔓延。慧彦大师看起来瘦小平凡,衣着朴素,微留白发,笑容可拘,但武功高强,且极富有为国为民的侠义精神。想再见一次慧彦大师慈悲祥和的笑容吗?想再听一次他的谆谆教诲吗?到《轩辕剑之昆仑镜》中寻找他吧!

  【看尽人间征战事,祈愿尘世行王道】

  赛特作为《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第一主角,一直是以天下为己任的侠义代表。游戏中,他因接受丕平三世的任务而秘密离开高卢前方东方寻找所谓的战争不败之术,由此踏上漫漫征途,从威尼斯经地中海到大马士革再到叙利亚,最后经西域进入大唐长安,一去十年。在《轩辕剑之昆仑镜》中,剧情从《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贯穿到《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不知道赛特和自己的祖先宇文拓会不会一起创造出新的故事呢?

  25年经典再续,剑的传说再度归来!正统轩辕剑3D动作手游《轩辕剑之昆仑镜》等你来和昔日英雄,再续不老神话!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