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拯救被困的矿工 《超能矿工》下月推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24 15:46:32   来源:97973手游网

  智利开发商The 33宣布推出一款冒险跑酷新作《超能矿工》(Muchos Mineros),并释出了一段宣传视频。游戏画面看上去有点渣,不过玩法却与传统跑酷游戏有些不太一样。想了解更多,那就先来看看影片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玩家在游戏中将要在游戏之中前往一个地下矿井,在这里帮助33名被困在地底的矿工。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收集各种各样的收集品,从美味的零食到深埋地下的金币应有尽有。游戏过程中,玩家将会面对各种障碍,如大石挡道、熔岩通道,以及滚滚而来的木桶等等,障碍虽然不少但是矿工的手段也有很多,矿锄、炸弹等等层出不穷。此外,游戏中还加入了矿车的行进方式,当坐上矿车以后,玩家就可以在矿洞之中穿行,甚至表演空中360度旋转也毫无问题。

  尽管游戏其貌不扬,但胜在玩法有趣,配以搞笑的配音,更是让人忍俊不禁。这款有趣的跑酷游戏,目前暂定会在下月初上架,想体验一下这位矿工的花式冒险之旅,那就记得关注游戏的后续报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