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旅程重新开始 《圣光之徒:第一卷》本周登陆苹果商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24 15:53:56   来源:97973手游网

  手游发行商 Bulkypix 在去年八月曾推出过一款名为 Light Apprentice《圣光之徒》的游戏书,精彩的剧情让许多玩家乐在其中。但游戏推出第一章剧情后至今都没有进行更新,这也让许多玩家大为失望。而近日,Bulkypix 与游戏开发商 Amazu Media 突然宣布将会在 11 月 26 日推出 Light Apprentice Volume 1《圣光之徒:第一卷》,先来看看游戏的预告片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款《圣光之徒:第一卷》并不是之前推出的《圣光之徒》的更新,而是独立的一个新游戏,但剧情上依然包含了《圣光之徒》中的剧情。不过,《圣光之徒》中的剧情只是本作中的第一章,本周四推出的这款新作还会包含另外三个章节的剧情。本作是有声漫画和回合制 RPG 的结合,所以如果你喜欢看漫画之余又喜欢玩回合制游戏的话,本作应该能合你口味。

  从游戏名中的“第一卷”来看,估计故事在前四章之后还会有后续,希望这次不要像去年那样吊人胃口了。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本作的资讯,请继续关注97973的后续报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