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 > 正文

林志颖、林俊杰《全面开战》(《部落冲突》主题曲)MV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26 11:26:41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天王林俊杰和男神林志颖演唱的《全面开战》(《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主题曲)MV现已震撼来袭!不同以往的是,这次JJ与自己的好兄弟林志颖一同代言,一同合唱,更一同出演MV,两位男神的表演实在引爆眼球!

  赶快来看一下MV: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部落冲突》一款全球超高人气的策略类手游,由芬兰游戏公司Supercell推出。经营村庄、强大兵力,在全球范围内寻找玩家结成部落。在这里:你可以提高自己的野蛮人,弓箭手,野猪骑士,皮卡,龙和其他强大的军队战士,与世界各地的玩家对战,提升你的世界排名吗,与其他玩家联合起来建立强大部落,与你的队友加入史诗级的部落战争对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
大小:54.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
大小:46.9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