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苍翼之刃》首章狮神忍法帖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27 10:38:03   来源:97973手游网

  【划】时代,真格斗!二次元动作第一手游《苍翼之刃》首个全新版本“狮神忍法帖”咆哮上线!新英雄“狮子神万驱”降临,世界boss建御雷神轰击迦具土,更有新据点章节,英雄等级上限提升等精彩内容参上!还有给力的周末活动帮助大家迅速提高战力,加速击破新的挑战!

1苍翼之刃首章狮神忍法帖上线

  【狮神万驱降临 建御雷神挑战】

  新英雄狮子神·万驱曾经是反抗统制机构的‘班鸠联邦’忍者军团首领,该国被灭后,他带着遗民逃亡到阶层都市“迦具土”,建立浪人街,对于杀害自己前任君主的如月琴恩怀有恨意。虽然是忍者但性格热血,而且非常积极,甚至有对人长篇大论说教的一面。

  万驱使用忍术与事象兵器:凤翼·烈天上战斗,中近距离攻击十分出色,拥有种类多样的忍术与体术,效果华丽。身手敏捷,可长时间浮空,对抗陷阱地图优势明显。

2狮神万驱降临 建御雷神挑战

  新增世界Boss玩法:弑神之战,全服玩家共同挑战最强事象兵器——建御雷神。建御雷神是卫星轨道上存在的巨大事象兵器,可从轨道上对目标地发射一道毁灭性的巨大激光。在暗黑大战中作为击退黑兽的兵器、在第一次暗黑大战结束之后被封印在卫星轨道上。

  弑神之战开启时间为每天中午12:30,建御雷神总共会进攻8次,击杀8次后弑神之战结束,如果没能击杀8次,则在当日22:00结束。每个账号内达到30级的英雄可参加弑神之战,最多4个英雄参与,对建御雷神进行车轮战,每个英雄限时90秒,造成的总伤害计入排行榜。

3游戏截图

  【黑色魔咒击破 英雄补给活动】

  在更新的首个周末,游戏中将开启英雄补给活动,为玩家们挑战更高章节和世界boss提供助力。

  高天原最近进行了强大的【事项干涉】,使每个精英关攻打一次都提升为【进度+2】的确率事项。

  拿珍惜装备缩短一倍的时间~不要辜负高天原的美意~

  攻打精英据点,将随机掉落钻石、稀有的矿石、稀有的魔矿、突破·矿石、突破·晶石、突破·魔石、强化·晶石、橙色装备宝箱等神秘宝藏!

4游戏截图

  斑鸠联盟的资金储备近期消耗较快,急需各位英雄的捐赠,为了报答各位英雄,会有不同的物资奉上!英雄召集令、突破石、钻石十连抽券、金币、魔素、钻石还有狮神召集令应有尽有哦!

  一直作为“月读拥有者”的雷琪儿大小姐,近期为了使各位英雄的征战历程更加顺利,使寻宝产生了额外的效果。钻石寻宝每20次增加一个【55】橙色装备宝箱!最高等级装备唾手可得!

5一起享受最爽快的指尖格斗

  《苍翼之刃》新版本“狮神忍法帖”咆哮降临!新英雄万驱、新玩法世界boss、新章节等等给力内容加入,一起享受最爽快的指尖格斗!

  更多游戏相关内容,敬请关注:

  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cyzr0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苍翼之刃
大小:25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苍翼之刃
大小:270.5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