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动作-免费-苍翼之刃
下载次数:12
免费下载 查看ios版 电脑玩手游

苍翼之刃

游戏介绍:

《苍翼之刃》(全称:BlazBlue Revolution Reburning)是一款革新性的2D横版格斗手游,由91Act获得《苍翼默示录》系列正版授权研发,原作制作人森利道全程监修,37手游独家代理大陆地区发行权。本作延续了《苍翼默示录》系列的超一流品质,全方位保留了原作的2D精致画面、纯正格斗要素、豪华日本声优阵容和艺术级影音制作水准

0
想玩
0
逛逛
7.7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12月10日
版本:1.4
类别:动作
语言:中文
大小:239.66MB
开发商:格斗科技
系统要求:安卓4.0及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动作 + 角色扮演 + 上班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相对原作的较好还原
划动操作有新意,技能无CD的格斗玩法

缺点及不足

游戏内容较少
关卡重复性比较高

游戏简评
《苍翼之刃》(全称:BlazBlue Revolution Reburning)是一款革新性的2D横版格斗手游,由91Act获得《苍翼默示录》系列正版授权研发,原作制作人森利道全程监修,37手游独家代理大陆地区发行权。本作延续了《苍翼默示录》系列的超一流品质,全方位保留了原作的2D精致画面、纯正格斗要素、豪华日本声优阵容和艺术级影音制作水准等精华。在游戏操控模式上,游戏继承了原 更多>>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苍翼之刃》是一款由Arc Systerm Works正版授权、改编自日本街机《苍翼默示录》的横版格斗手游,也是苍翼默示录系列登陆移动平台的首部作品。本作早在去年年末就宣布由国内的91Act开发、37游戏发行,但直到今年7月才上架港澳台地区,并在近日开启了国服测试。

作为日系游戏授权改编的作品,《苍翼默示录》的系列制作人森利道也参与了本作的监制。在画面和音效方面基本做到了完美还原,无论人物建模、场景贴图、图标按钮风格,还是进入游戏界面的BGM--《苍翼默示录:刻之幻影》家用机版的 OP 曲“Blue Sanction”,对于老玩家来说亲切感油然而生。拉格纳(Ragna)、如月琴恩(Jin)等10个主要角色悉数登场,当然也少不了杉田智和、悠木碧等20多位知名声优的配音,声优控们有耳福了。

原系列作为街机游戏,主要形式是1v1的格斗对战,而本作则融入了剧情模式,玩家可以在闯关推图中体验剧情,并逐渐解锁新角色。说到FTG(Fighting Game),最著名的如《街霸》、《拳皇》等作品都有着优秀的剧情,但通常无法直接透过作品本身去展现剧情。《苍翼之刃》在FTG的基础上融入了RPG的元素,这样的玩法设计还是比较符合时下手机网游玩家的习惯的。而虽然本作严格来说是ARPG,但战斗界面却设计得很像FTG,例如双方的血条、倒计时的秒数,让人倍感怀念搓街机的日子。

作为一款格斗游戏,在战斗方式上,本作采用了左虚拟按键控制前后移动,而在攻击方式上采用了类似《剑无生》的触屏原生的划动操作。冲刺(点击两下前进按键)、上划、前划、下划都可以出招,在划动后接着点击屏幕,就算是完成一次“搓招”了。积攒怒气后还可以使用特殊技能。就笔者自身的体验而言,整体来说操作感还是相当不错的,拳拳到肉的打击感,熟练之后基本可以做到无缝连招。但划动这一操作方式经常给人一种滞后感,没有虚拟按键那样的直观反馈来的精准一些。

在技能设定方面,本作除了特殊技能之外,普通的招式技能都是无CD的,只要玩家能搓的出来即可释放,如同传统的格斗游戏一般,这一点在游戏中给人很大的自由感。但另一方面,作为一款国产网游,游戏中还是加入了战力值、体力值这样的限制方式。在玩家的战力值低于副本推荐的战力值时,战斗难度会成倍上升,这使得在初期的新鲜感过后,不可避免的还是成为一个重复刷为主的游戏。

与之对应,游戏在养成方面加入了很多国产手游常见元素,比如装备精炼、日常活动、爬塔、竞技场等等玩法。不过值得一说的是,本作在角色养成方面内容比较丰富,本作中玩家共可以获得10名角色,目前已开放的有8名,而且获得方式也较为友好,随着主线副本即可逐渐解锁。

另外,本作在PVP方面还加入了WIFI对战和网络对战两种方式,类似于原作中的双人对战玩法,双方的属性值一致,完全比拼操作。WIFI对战顾名思义需要和朋友在同一WIFI下才可开始,而网络对战目前仅在周日开放,时间要求略为苛刻了一些。

总而言之,本作对于原作的还原还是值得称道的,高自由度和划动操作也相当亮眼,在目前IP格斗游戏中可以称得上诚心正意。当然身为一款网游,难以脱离一些常见的付费相关设计,例如角色只要有橙装紫装和高战力值,打的再渣不成问题,《苍翼之刃》也是如此。但抛开这些元素,《苍翼之刃》不失为一款佳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