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天龙八部3D > 正文

全新《天龙八部3D》美艳峨嵋山首度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27 12:48:19   来源:97973手游网

  全新《天龙八部3D》“风起峨嵋”已经开启公测,新的美艳场景峨眉山首度曝光!室外虽已入冬,但山上却依旧桃花繁簇,一起领略一下美艳的峨嵋吧!

峨嵋派场景截图

  初入峨嵋,紫粉的大殿旁布满桃花纹路,与殿外的桃树相辅相成,烟云缭绕之中透出一股仙风道骨的超脱飘逸感,正所谓:“云拥半岭雪,花吐一溪烟”真是绝色美景,美不胜收。

峨嵋派大殿场景截图

  沿着风景秀丽的峨嵋山道径直而上,每一处精致的别院,雄伟的大殿,以及广阔的湖面,都为各位大侠们呈现了峨嵋山与众不同的华丽。想想看走在桃花满地的古道上,仿佛在下一个转角就能看到温文尔雅,端庄大方的峨嵋仙子对你莞尔一笑,开启一段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的爱情故事,既浪漫又有诗意。

峨嵋派幽静小道截图

  想必这美丽的场景必然出于实景中的峨嵋山,再结合峨嵋仙子的职业特色来进行场景的再度创作的,只为给各位侠客们有更好的游玩体验!玩家可在行走江湖时,驻足脚步品味如诗如画的峨嵋仙境。

新服峨嵋绚丽技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天龙八部3D
大小:23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天龙八部3D
大小:15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