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手游推出 桌游将于2016年推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28 13:29:44   来源:97973手游网

  不久之前,由波兰11 Bit Studios工作室制作的生存策略游戏《这是我的战争》(This War of Mine)实现了从PC平台向移动端的跨越,而在未来,这一作品将再一次跨越平台。近日,根据外媒报道,这款游戏即将被改编成一款桌游,预计在2016年发售。

《这是我的战争》桌游将于2016年推出《这是我的战争》桌游将于2016年推出

  《这是我的战争》桌游将由《浩劫末世》(Neuroshima Hex)设计师Michael Oracz以及《大地核心:破碎元素》(Earthcore: Shattered Elements)和《消逝的光芒》(Dying Light)的剧情设计以及译者Jakub Wisniewski共同打造。这一桌游将最多支持6名玩家共同游戏,根据官方介绍,游戏中也将包含单人模式,让玩家体验如同在电子版游戏中一样的生存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这款游戏的设计理念是,要让玩家能够在不用了解规则的前提下,打开包装即进行游戏。11 Bit Studios表示,“就目前而言,我们对这一项目抱有很大的希望。它会突破传统桌游的限制,以即时化桌游的形式呈现在玩家面前,玩家在开始冒险之前,不需要阅读说明书。”

《这是我的战争》桌游将于2016年推出《这是我的战争》桌游将于2016年推出

  如果想要达到这样的目的,显然要么游戏实际过程中将包含一定的教学元素,就像电子游戏一样,将玩法介绍融入到游戏进程之中,让玩家边玩边学——这意味要把一些玩家直觉性的选择加入到游戏中,以便能够让游戏顺利展开。而另一方面,官方还承诺即将在移动平台推出一款辅助应用,丰富玩家的体验。想要达到“打开即玩”的效果,或许还需要App的辅助。

  官方承诺,在辅助应用中,玩家将能够获取原声音轨、实时的故事更新、情景脚本、过场动画、游戏中的解谜谜题、迷你广播剧、隐藏秘密,手绘原画等一系列内容。如果辅助应用真的已经成为了《这是我的战争》桌游游戏进程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那么它也确实超越传统桌游,成为了一种混合的新型游戏形式,对于其他希望改编桌游的手游产品来说,也具有一定的借鉴价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这是我的战争
大小:376 MB|价钱: ¥45.00 | 是否内购:是
8.1
这是我的战争
大小:6.4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