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王者荣耀 > 正文

《王者荣耀》新英雄齐天大圣强势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30 10:11:03   来源:97973手游网

  腾讯首款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王者荣耀》已经开启公测,官方对外公布了全新英雄齐天大圣孙悟空,在《王者荣耀》中,孙悟空是一个能力非常均衡的战士英雄。

齐天大圣-孙悟空背景介绍

  孙悟空是国内家喻户晓的神话人物,在《王者荣耀》中,这个全新英雄拥有了全新的背景故事。齐天大圣是一个只存在于传说中的人物,史书上记载它曾在人类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天,与拥有强大力量的魔种进行对抗,后来它的存在逐渐被人遗忘,直到如今混乱再起,当危机来临时,大圣,归来!

1448630075834498.jpg

  [大圣神威]:被动技能。每次释放技能后强化下一次普攻,使之伤害提升、附带位移效果,并对敌人造成减速。

  [七十二变]:孙悟空隐去真身,在当前位置幻化一个分身,分身消失时对周围造成物理伤害。使用技能后会短暂提升移动速度。

  [斗战冲锋]:孙悟空朝指定方向冲锋。

  [如意金箍]:孙悟空挥舞金箍棒,对周围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将其击退。金箍棒每命中一个敌方英雄,孙悟空获得固定护甲和魔抗,持续6秒。

  游戏中的孙悟空并不擅长对敌人进行控制,但可以凭借着冲锋技能快速靠近敌人,并利用减速拖住对手,进行近身缠斗。在团战中,孙悟空凭借着被动技能可以具有较为突出的生存能力,同时结合着可移动释放的旋转型群体输出大招,能打出不俗的伤害。

1448630091125128.png齐天大圣-孙悟空出装推荐

  孙悟空追求物理攻击和减CD,次要追求暴击和生存能力,这是基于孙悟空擅长的“一击脱离”式骚扰+爆发打法。孙悟空的主要输出能力来自每次释放技能后的强化普攻,减CD装备能够提高通过技能触发强化被动的频率,大幅提高骚扰消耗敌人的能力。而物理攻击和暴击则能提高每次骚扰对敌人的威胁,特别在敌人低血量时,一套技能->强化普攻->技能的combo往往能够打出敌人意料之外的爆发,拿到人头。

1448630109587189.jpg齐天大圣-孙悟空实战技巧

  孙悟空的能力不适合与敌人站桩拼输出,他的强项在于利用灵活的位移和爆发打敌人一波,在敌人反扑前撤离,如此循环消耗,逐步建立优势。例如最简单的combo:以斗战冲锋靠近敌人,接强化普攻,接普攻,然后以七十二变撤离。孙悟空的三个技能都可用来追击或撤离,可以根据战况灵活决策当前的combo,不过一般推荐保留一个技能用以撤离。另外,大招如意金箍不只能用于打消耗,在团战时如果能利用1、2技能切入到敌阵中适当位置,大招也是打乱敌方阵型的开团利器。

1448630129106648.jpg

  《王者荣耀》全新英雄齐天大圣-孙悟空,是具有均衡能力的战士,在战场上凭借着被动效果的双抗提升,可与任何英雄正面博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王者荣耀
大小:34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王者荣耀
大小:213.89|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