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目标大满贯!《网球公开赛》正式登陆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29 12:11:13   来源:97973手游网

  对于国内运动爱好者而言,网球已经是越来越普及化的全民运动了,每年举办的网球赛事络绎不绝。下面就为小伙伴们介绍一款网球游戏《网球公开赛》(Ultimate Tennis),这是由开发商9M Interactive Co.,Ltd制作的虚拟动作手游。

目标大满贯!《网球公开赛》正式登陆iOS平台

  在游戏中,玩家要扮演一名刚出道的网球运动员,在本土赛事中慢慢成长,未来的目标就是要夺取国际大赛的大满贯。因为是移动端的游戏,操作方式设计非常简单,屏幕右下角有个挥拍按钮,玩家只需按住按钮,就会出现击球力量槽,同时手指在屏幕拖动就能调整击球方向,调整好方向和力度,松开手指就能将球击出。而移动方面玩家也不必担心,系统会自动操作角色根据来球进行移动。

目标大满贯!《网球公开赛》正式登陆iOS平台

  游戏的主线以“世界巡回赛”的模式展开,通过各种各样的关卡形式呈现,玩家要从底层开始挑战世界各地的选手,而随着玩家角色等级的提升,也会陆续解锁不同玩法,比如联赛模式、线上匹配模式等。

目标大满贯!《网球公开赛》正式登陆iOS平台

  作为一款竞技题材的游戏,与AI的较量远没有与玩家对战有趣,因此,游戏后期的乐趣主要还是在线上匹配玩法,而为了能够与世界各地的玩家一战,你必须培养好自己的角色,装备、属性、技能都是可以针对自己擅长的打法来培养的。目前游戏已经登陆iOS平台,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可以试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