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功夫全明星今日安卓开测 剧情CG首曝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3 13:40:46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今日,由昱泉国际研发,英雄互娱发行的3D拟真武学功夫手游《功夫全明星》将正式开启第二轮删档测试,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使用黄飞鸿,李小龙饰演的比利等中国功夫英雄,配合截拳道、迷踪拳、咏春拳、佛山无影脚等传统东方武学功夫,呈现出超快感的战斗和拳拳到肉的打击感。

  同时,《功夫全明星》港漫风格的CG视频也在今日曝光,视频将为玩家们揭开《功夫全明星》世界的真相,这么多功夫明星们为何会相聚在一起,他们与宿敌之间的战斗又是如何展开的,港漫热血的即视感,搭配令人喷饭的搞笑对白,让你重归功夫世界,给你一次勇者无畏,畅快杀敌的功夫体验!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功夫全明星》漫画风格CG曝光!

1海量功夫明星

  正版电影IP授权 众位功夫英雄玩穿越

  《功夫全明星》同时拥有《死亡游戏》、《黄飞鸿之男儿当自强》两部经典武学动作电影正版IP授权,穿越的剧情设定更是增添了许多娱乐元素,故事讲述比利在追补极恶罪犯的途中,意外被卷入时空裂痕里,与历史知名的黄飞鸿弟子梁宽等人相遇。在神秘女子飞雪的协助下,比利将与来自各个时空的武师通力合作,揪出扰乱时空的元凶,以强悍武学粉碎敌人的阴谋!

2正版电影IP授权 众位功夫英雄玩穿越

  体验传奇东方武学 3D拟真还原正宗功夫范儿

  《功夫全明星》采用3D拟真技术,结合极度精致的人物模型。游戏内有黄飞鸿、陈真、霍元甲、叶师傅、严咏春等知名武师。并有截拳道、迷踪拳、咏春拳、佛山无影脚等传统正宗东方武学功夫,加上快速闪避、攻击,冲破、连击Combo施展强劲招式,展现各门各派武术精髓,体验正宗的功夫范儿!

3体验传奇东方武学 3D拟真还原正宗功夫范儿

  真实物理碰撞反应 享受破坏场景的乐趣

  《功夫全明星》采用真实物理碰撞反应机制,细腻展现战斗过程的微妙变化,配和打斗过程中破坏场景的视觉冲击,使得打击感体现的更为强烈,更有游戏独特的水墨式渲染效果,巅峰视觉感官表现得完美无疑!通过真实的游戏视角,融入这个真正的功夫竞技世界里。游戏充分采用最先进的强化声光效果与操作流畅度核心技术,给玩家带来华丽的战斗画面和最顶尖的视觉效果。

4真实物理碰撞反应 享受破坏场景的乐趣

  战斗武师即时切换 相爱相杀相生相克

  《功夫全明星》游戏中有速度型、力量型、防御型、持武型四种类型武师供玩家选择,玩家在游戏中可根据敌方的阵容排兵布阵,属性的相克会于战斗中发挥影响力,若出场武师掌握了敌我双方的属性,就能在战斗中掌握极大的优势。因为玩家需要通过属性克制来搭配出最适合自己自己的出战阵容!决定战斗胜负的关键不再是单纯的战力比拼,更在于玩家临场对阵经验和战斗策略的选择。

5战斗武师即时切换 相爱相杀相生相克

  PVP同屏实时对战,体验生死格斗的快感!

  除了能在游戏中扮演一代武学宗师外,《功夫全明星》另有多种竞技模式,可与其他玩家互相切磋武艺、一较高下,各派高手将在排行榜上激烈厮杀,一同挑战武学颠峰!《功夫全明星》对于实时连接数据交换进行了支持,即使在不同的网络环境下,也可以让玩家的PVP做到真实时、真同步,让玩家在任何时候都可以通过联网来体验热血的功夫格斗!

  《功夫全明星》今日开启第二轮删档测试的同时,我们也为这次参与测试的玩家提供超值游戏礼包及海量礼品,玩家即刻关注《功夫全明星》官方微信公众号:功夫全明星,实时掌握游戏最新动态,更有好礼等你拿。一起化身中国武学大家,玩极致功夫范儿手游,进入真正的功夫世界吧!

  《功夫全明星》官方微博

  《功夫全明星》官方网站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功夫全明星》官方微信。

6关注《功夫全明星》官方微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功夫全明星
大小:253.0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