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Gameloft神秘新作《罗马之神》即将开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3 11:54:02   来源:97973手游网

  对于经常了解这家手游大厂消息的玩家来说,《罗马之神》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视野中了,早在2013年11月份,Gameloft就曾在官网上发布了一条“我们将要做一款名为《Gods of Rome》的游戏,敬请期待”的公告,除此之外,关于游戏的内容等方面再无过多透露,近日,Gameloft公布了旗下格斗游戏《Gods of Rome》(罗马之神)的最新消息,本次游戏属于格斗类型、将会对游戏画面进行重大调整等内容,开发商还为玩家们准备了游戏的最新预告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诸神乱斗哪家强?GL新作《罗马之神》将临

  从视频中不难看出,本作画面表现力极强,无论是残垣断壁的雅典神殿还是空气中凝结着血腥气味的古罗马斗兽场,都给人一种强烈的历史感;角色方面,诸如斯巴达克斯、阿特拉斯、宙斯等一众西方强援的闪亮登场,也为作品增加了满满的“星味”。而作为格斗游戏招牌的动作招式和连击技能,本作也是在充分保留众神特点的情况下进行了精心的设计,特征鲜明、火爆刺激。不得不说,无论是颜值还是内涵,《罗马之神》这部作品都相当值得期待。

诸神乱斗哪家强?GL新作《罗马之神》将临
 
诸神乱斗哪家强?GL新作《罗马之神》将临

  目前,虽然官方并未透露游戏上架的具体时间,但一句“coming soon”就已经无限拉近了与玩家之间的距离,同时,游戏官网推出的与 Facebook、twitter 联动活动也似乎印证了这一点,总之,游戏将会在不久的将来与玩家见面,想要体验的玩家敬请期待。

诸神乱斗哪家强?GL新作《罗马之神》将临
 
诸神乱斗哪家强?GL新作《罗马之神》将临
 
诸神乱斗哪家强?GL新作《罗马之神》将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