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二十年献礼《雷曼大冒险》今日全球发售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3 11:07:55   来源:97973手游网

  雷曼系列最新力作《雷曼大冒险 Rayman Adventures》在历经了仅于部分地区长达四个多月的软登陆之后,今日终于宣布在全球范围正式发售。

  2012年,雷曼真正意义上的手游《雷曼:丛林探险》倒是没有继续赠给喜爱它的玩家一场空欢喜,这次育碧聪明汲取了教训,地图也重拾横版卷轴设计,归功于与《雷曼:起源》相同的 UbiArt 框架引擎,本作在画面、音效、操作流畅性等多方面都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之后更是高调斩获了2012年苹果年度游戏的殊荣。

  2013年,续作《雷曼:竞速嘉年华》再度乘胜出击,虽然在很多方面都和前作相差无几,但游戏大量出彩的关卡和细节依旧展现了不输前作的优秀品质,赢得好评无数。

  《雷曼大冒险》依旧延续了系列惯有的风趣幽默的叙事风格,讲述了雷曼与维京海盗芭芭拉(Barbara)为了挽救生命之花而毅然踏上冒险旅途的故事。而游戏在玩法风格上则继承了近几年系列作的特点,即便是在复杂多变的关卡之中玩家也能够做出行云流水的动作技巧,比如三角墙壁跳、紧急回避等这样的特殊动作也能够通过触摸点击来轻松完成。

  除了能灵活改变方向之外,收集元素的加入也是不得不提的又一创新之处,其具体体现在玩家将通过收集一种奇特的蛋来获得各具特技的萌宠上,而这些可爱的小动物将成为你闯关过程中的最佳拍档。但瑕疵也是有的,当这些小动物与内购挂钩,它们就显得不那么乖巧了,特别是到了原有动物孵化或是冷却时间未过却又亟需借助它们的力量脱离困境的时候,非 R 玩家的内心想必是崩溃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