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收集蛋蛋救世界 《雷曼大冒险》展开欢乐之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19 12:19:15   来源:97973手游网

  育碧旗下的“雷曼”系列可以说是经典游戏系列之一了,而最近上架的 Rayman Adventures《雷曼大冒险》是继《雷曼:丛林探险》、《雷曼:嘉年华》之后手机上第三款跑酷游戏,玩家将会与雷曼以及在《雷曼传奇》中新加入的维京女海盗芭芭拉一起闯关冒险。

  游戏保持了“雷曼”系列一贯的幽默剧情和漂亮且独特的艺术风格,加上背景音乐,整个冒险旅程让人感觉十分欢乐。游戏的操作非常简单,开始跑酷之后,点击屏幕可以让角色跳跃,向前划动屏幕则可以让角色攻击;而在一些特别的关卡,向下划动屏幕则能让角色跳得更高。

  本作有一个基于游戏故事的特别系统,雷曼为了拯救世界而要寻找一种奇特的蛋,这些蛋会孵化出一只小怪物。玩家在游戏中获得这些蛋后孵化出的小怪物,每只都有不同的特效,玩家可以在关卡中带上它,以便于获取更高的分数。值得一提的是,怪物孵化需要时间,而带上怪物进行关卡后,又需要对其喂食才能进行下一次关卡,这个正是本作的主要付费点。

  除了跑酷、收集怪物,玩家还可以利用获得的怪物进行乐曲演奏,因为每只怪物刚好代表了一种音符,这也算是本作的彩蛋玩法了。如果你是“雷曼”系列的粉丝,那么就千万不要错过制作精良的本作了。

雷曼:嘉年华
大小:97.4MB|价钱: ¥18.00 | 是否内购:是
8.3
雷曼:嘉年华
大小:116M|价钱: ¥22.52 | 是否内购:是
8.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