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放置类音乐手游 《节奏星球》iOS版正式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4 10:20:29   来源:97973手游网

  Animoca Brands为我们带来了一部风格非常独特的放置类手游《节奏星球》(Groove planet),在这里你将变身成为一位热爱音乐市长,一边听音乐一边发展自己的城市。

  为了彰显紧贴旋律的风格与主题,《节奏星球》特意将游戏场的景构建在一个音乐大碟上。通过游戏内置的Jamn Player系统,玩家可以将特定曲目选作背景音乐,并伴随着背景音乐中的旋律点击屏幕赚取货币,发展自己的音乐之都。

  融入节拍玩法之后让《节奏星球》带来了与以往放置类手游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或许我们将《节奏星球》归类为音乐游戏也不为过。游戏中玩家玩家只要按照节奏点击屏幕便会出现连击提示,连击会让你的收入成倍增长,带来更加便捷的发展途径。这是一种奖励机制,一种激励你去贴近旋律、感受节拍,并且能让游戏更具代入感的奖励机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