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 正文

《炉石传说》探险者协会第三区废墟之城开放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5 11:09:28   来源:97973手游网
全新冒险模式“探险者协会”第三区——废墟之城全新冒险模式“探险者协会”第三区——废墟之城

  源生法杖几近完成!现在只差璀璨的潮汐宝珠了。根据线索显示,它可能被藏在废墟之城里。废墟之城坐落于荆棘谷的丛林深处,那里可不是什么世外桃源!密集的树林,潮湿的天气,野蛮的土著鱼人和令人生畏的恐怖纳迦……走错一步都可能再也回不了头!好在我们有芬利·莫格顿爵士,他渊博的学识以及事前的充分准备一定能帮你化险为夷。

  试问你还能找着比芬利爵士更好的向导吗?他可是一位经验非常丰富的探险家,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并且他还是一名高贵的骑士!此次我们的冒险之旅会遭遇很多鱼人,而碰巧芬利爵士也是一个鱼人,他坚信凭借他高超的沟通技巧和丰富的语言学技能,一定能说服当地的鱼人帮我们找到潮汐宝珠!你可一定要跟紧芬利爵士哟,当地的那些生物可能比他想象中的更加野蛮,那可就危险了……

  “废墟之城”同样有着三大 Boss 守关,分别是:滑矛领主、老蓟皮,以及纳兹夏尔女士。细心的玩家或许已经发现,这次并没有像上两个大区一样出现“逃离神庙”的特殊关卡,而都是实打实的 Boss 级怪物。不过就算如此,只要准对其技能特点,想要解决他们也并非什么难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大小:69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大小:25.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