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王子与公主相爱相杀?《逃吧青蛙王子》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5 11:36:25   来源:97973手游网

  自由奔放的独立游戏开发商 Finji 近日表示,将会于明年发布一款名为《Runaway Toad》(中文译名:逃吧青蛙王子)的游戏,并宣称这款游戏将会颠覆玩家对于美好童话的看法,给玩家的内心造成暴击,那么这款自带“暴击光环”的游戏究竟为何物呢?

  如果大家还天真的以为本作是什么充满正能量的童话故事,那就只能说“图样图森破了!”。游戏中,玩家将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演技,饰演一只青蛙,由于美丽的公主坚信总会有一只青蛙会变成王子,所以她不断的收集各种青蛙的吻,而作为其中一只青蛙的你,必须逃离公主的魔掌才能重获新生,就这样,一场女追男、公主追青蛙的故事即将上演。

  游戏本身属于冒险类,操作非常简单,玩家只需要控制青蛙穿过邪恶公主设下的重重障碍即可,并且游戏中,青蛙可以通过吃小虫子来获得新的技能,利用飞行、膨胀身体等方法穿过沼泽。看了如此艰辛的逃亡过程,正所谓: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公主大人,青蛙有的是,不差这一只吧!

  对于这样一款反童话的作品相信还是有不少玩家会感兴趣的,况且游戏类似插画的画风也非常美,完全可以期待一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